弑魇步

可是游戏实在太好玩了

比较杂食,因此有时转发的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考虑一下个人的接受度再点关注,感谢理解。

因陋就简(1)【狗秦】【看门狗——艾登·皮尔斯×约尔迪·秦】

       秋天,密歇根湖又夹携着水汽冲击了整个风城,将地上的生灵浸没,撞碎皮囊的壁垒,涌入心巢,阵阵凛寒如细针般刺入魂魄,让最微小的回忆也被惊醒,从千疮百孔中窜出。
       那是我本以为我早就忘掉的琐碎之事。
       “呼,你大老远就把我拉这破地方来?不,不对,是拿钱引诱我让我开车拉你到这破地方来。”Jordi下车后有些不满的砸上车门。
       “我会付你足够的钱的,Jordi,在到达目的地之后。”
       “如果你不先告诉我确切地点的话我现在就把车开走,我不想做风险太大的生意。”
       “......电影院。”
       “好吧,你这回又要去剿灭哪条可怜虫?”
       “不是。”
       “哈?那你去电影院干嘛?看电影吗?”
       “是的。”
       他的回答差点没把自己手上的车钥匙吓掉到地上。这条老狐狸又在想什么东西!环顾了一下周围,并没有什么极具现代化的建筑,甚至可以看见一些瓦砌残陨的破屋,根本就是不让人指望会有电影院的地方。
       “如果你觉得我把这件事套上个‘私法制裁者中年念旧癖’的标题发布到线上会不会比我跟你来着一趟更赚?”
       “要是你那么做的话也许不久后线上还会你遗体的照片。”他把面罩再次拉上,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从语气里大概能读出这件事对他的重要性。行吧,陪这个神经病回顾一下他该死的过去好了。
       默不作声的跟着挂着风衣的躯体,看了眼身旁的残景叹了口气,他和自己一样都不是什么明明好东西,过去的经历,哼,同样都肮脏得发臭,有什么好回忆的?
       眼前的身影停下来,不出所料,依旧是个破败不堪的地方,看起来已经不再营运了。走到前台去打量了那些海报,都是五六年前的。
       “Jordi,过来搭把手。”
       “你要干什么?”
       “修好它。”
       “Aiden,你昨天晚上嗑药了?还是数位旅行把你的脑子也带去外面旅行了?这他妈的干什么蠢事!”
       “Jordi,我是你的雇主。”
        “操,我他妈我没想到我会给破烂放映机收尾!”
       混账玩意儿!
       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全在修这操蛋家伙!
       无暇顾及影院里的座位洁净与否,唉,反正肯定是脏的,只是程度的问题,西装之后再清理吧,直接坐了上去把手搭在扶手上,后悔今天接了他的电话。有些疲惫,眼皮已有些发酸,刚准备闭上眼憩一会却又被影院音箱轰醒。“妈的!够了!我可以走了吗?我......”还没说完对方就把钱塞到自己手上。
       “可以,你走吧。”男人独自走到座位中间,找了一个靠前的位子坐下,无言的看着荧幕上放着的跟他同样古老的老玩意。“呵,老东西就该和老东西在一起。改日见,Aiden·Perace。”
       行吧,今天就到此收工,是时候用顿丰盛的午饭款待一下自己了。
       走出放映室,注意到一台报废的爆米花机,走到它旁边去敲了敲不知积了几层灰的玻璃“嘿,有人吗?我要份大号爆米花......哈。”我在做什么傻事呢。说起来自己也有些年没来过电影院了,爆米花是什么味道恐怕已经不记得了吧,也许是甜的还夹杂点糊掉的味道?反正是不足以填饱胃的消遣食物。散落在地上的盛装纸盒还没来得及发挥它的作用就被蜘蛛网给缠住了,可怜兮兮的。电影院建在这种地方,不倒闭才怪。这附近连个快餐店都没有!本想开车走,但还是选择把车停在了电影院门外。“难得一次免费电影不是吗,Jordi?”我以这个理由说服自己再次快进那个放映厅,私法制裁者仍还坐在那里,一个人,专心致志的看着电影。哦不,我的意思是,仅仅是眼睛在看而已,从他的神情来看,他明显心在其他事情上。尽量放轻脚步挪到他右侧的位置上。
       “Jordi?你回来干嘛?酬金不够吗?”
       “是的,还差一张电影票的钱。”

评论(14)
热度(31)

© 弑魇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