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魇步

可是游戏实在太好玩了

比较杂食,因此有时转发的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考虑一下个人的接受度再点关注,感谢理解。

春困(4.完结)【狗秦】【看门狗——艾登·皮尔斯×约尔迪·秦】

       如果不是因为某个家伙把那些资料拿去垫座位且还睡着了的话,Aiden早就应该结束任务了 。
       Aiden不愿惊扰睡着的收尾人,虽说这么做只会让步骤变得更复杂,但Aiden还是选择绕个远路去解决这个技术上的问题,毕竟他不想设法把收尾人挪开或者从他屁股底下把资料抽出来。所以Aiden尽可能地放轻动作减少敲键盘和点按鼠标发出的噪音。
       直到霞光染红天际和屋檐,Aiden才收工。整个下午因没有Jordi的语声而少了几分聒噪。这家伙太安静也不是什么好事呢,Aiden默默这么想。他现在不得不把Jordi叫醒,在天黑之后下山绝不是什么好打算。
       Aiden踱至熟睡的人身旁,在叫醒他之前最后一次欣赏这张酣甜的睡脸。然后弯下腰,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拈了拈Jordi鼻下方的胡子,不醒,又扯了扯。“Jordi?Jordi?醒来,我们该走了。”Aiden一直站在旁边等这只困乏的熊猫睁开眼睛。
       而收尾人皱起眉带着烦闷的鼻息咕嚷了一声,凑近还能看见他的睫毛跟着眼皮一起微微颤抖,几分钟后才勉强醒来,睡眼惺忪。
       Aiden拿手背轻拍了几下这张看上去半梦半醒的脸“醒了吗?”
       “嗯……”Jordi含含糊糊了应声,努力撑着椅子扶手站起来,不料又忽然跟软了腰似的摔回椅子上。
       “怎么了?”
       “腿……麻了。喂!笑什么!给我闭嘴!Aiden!”
       “卟!生气了?不过你现在还站不起来打我,对l吗?”
       “你最好还是祈祷我的恢复得慢点,这样你还能再多活一阵。”
       Aiden拉低帽檐掩掩笑,过去揉一把Jordi柔软又蓬松的头发“等你站起来再说吧。”遂往后退几步整理行囊去了,即使他不抬眼看也知道Jordi这会肯定正恶狠狠盯着他,但他没想到Jordi会就着这样踉跄的步伐朝他扑过来,气冲冲的直接撞到他胸前,用脑袋给他下巴来了个亲“亲密接触”,Aiden差点没因此把自己的舌头咬断。
       好歹是在下山之前就扯平了,否则路上不知道Jordi还会捣腾多少幼稚的把戏来报复Aiden。
       回到车上时阳光已变得稀薄。返程,车灯也逐渐成为了高速公路夜间为数不多的点缀之一。Jordi躺在后排,Aiden开车,就跟他们来时一样。
      “呼,”Jordi翻了个身侧躺着,从后视镜里窥探正在驾车的Aiden“还有多久到?车后座果然还是不如床躺着舒服。”语罢,一拳落在靠背上。
       “快了。”Aiden往车窗外撇了一眼,又回来,Jordi能看到镜子中的绿色眸子也正盯着他。“Jordi,今天的事情……抱歉,我没能顾及到你。”
       “什么事?是指带我来春游吗?”
       “嗯,对不起,一直把你晾在一边。”
       “只要你肯付钱,陪私法制裁者出来感受感受自然也是可以的。哈啊——”收尾人又打了个哈欠,蜷身窝起来。
       “这算是接受我的道歉了?”
       “在你付钱之前是不会的。还有,我下午的时候被你今天盯我的视线恶心得头皮发麻。”
       “你不是睡着了吗?怎么知道的?”Aiden低头藏着笑打趣的问。
       “你猜。”

评论(13)
热度(38)

© 弑魇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