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魇步

可是游戏实在太好玩了

比较杂食,因此有时转发的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考虑一下个人的接受度再点关注,感谢理解。

因陋就简(3)【狗秦】【看门狗——艾登·皮尔斯×约尔迪·秦】

       虽然自己亲自挑选的车坐着的确舒服,但即使关着窗,外面腐烂的恶臭也好像依旧飘得进来。在这地方待上一晚估计灵魂都会被腐蚀。
       我不喜欢这里,至少现在的这里。
       而他却对这里饱含深情。
       出于情面,我还是为这个鬼地方默哀一分钟吧,毕竟往后的一生中绝不会考虑来这旅游。
       没什么风景可看,没什么事情可做,打开车内空调暖风,之后等他叫醒我再说吧。在温暖的车内好好睡上一觉然后拥抱繁华的都市,如果时间赶得及也许该去海吃一顿犒劳自己,洗去白天留下的疲惫。
       本该是这样的。
       但现在,叫醒我的是阵阵冷风,车内的暖气不知何时被关了。天色已暗,只瞧得见窗外几点灯光,隐隐约约看见身着风衣的影子过来。
       “Aiden?”
       “车胎出问题了。”
       “唉……”叹了口气,蜷蜷自己的西装,眼前的景象也逐渐清晰,这是个汽车修理店。
       “得修多久?”
       “不清楚。”
       “换个轮胎只需要十几分钟对吗?难不成你还打算给她们饰上蕾丝,Aiden?”
       “被坑里突然翘起来的钢筋扎爆胎的可不止我们。”
       妈的,灵魂要被腐蚀了。
       今晚歇脚的地方根本放不下脚,地摊上全是因发霉咬出的褐点,一摊一摊,正自由散漫的排布着;这些痕迹同样爬上墙壁啃食;浴室更是不堪入目,那个马桶,那个脸池,我他妈是绝对不考虑用的!我敢赌只要我愿意,多冲几次水就能冲出个蛆巢来。算了,毕竟也不能苛求太多对吧?我还是妥协一下,这个喷头,也只有这个喷头还得用用,勉强用用,至少睡前得冲个澡。而现在,我得去附近公厕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而来去的路程比我想的要长,回到房间时私法制裁者已经躺在床上了,从表情看来,他对暂居之所的评价也很是不好,并且,他果然还穿着白天衣服,好吧,不过总的来说有点长进,至少他把大衣脱了,哦,对,还有鞋,我都快欣慰得流泪了。
       “回来了?”他把视线从手机移向我这边,半虚起眼睛,看起来比起睡眠和眼药水,他更需要安装一双假眼。不开玩笑,我觉得那些血丝几乎要从他眼角爬出开了。
       “原来你已经瞎到难以辨别我跟门了吗?少碰点电子产品吧,老东西。”反上门锁,一边走一边脱去西装把它们放在一旁的椅子上,顺便将裹在被子里的中年男性的手机抽走,只听他叹了口气“快点弄完,Jordi。我等你。”“也别指望我会在那恶心地方待多久。”
       啊,没错,我记得当时我的确是这么跟他说的,我本打算花个四五分钟冲洗一下就好,但事与愿违,我在里面待了至少比预计多出两倍的时间。
       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老子洗到一半时这破旅馆居然他妈的停电了。

评论(15)
热度(31)

© 弑魇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