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魇步

可是游戏实在太好玩了

比较杂食,因此有时转发的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请考虑一下个人的接受度再点关注,感谢理解。

因陋就简(2)【狗秦】【看门狗——艾登·皮尔斯×约尔迪·秦】

       拍拍座椅上的灰,坐下。“这电影在我回来之前讲了些什么内容?”即使自己清楚他根本没在用心看还是问了句。“抱歉,我不知道,我在想其他事。”“那我只能祈祷我回来的不算晚没错过什么关键部分咯。”
       即使前半段没看到,毕竟也是老电影了,也不至于看得云里雾里。
       “Jordi?”
       “嗯......”迷迷糊糊答应了他一声“如果你想问观影评价的话,我给差评,这地方又潮又脏,还满是灰尘。唯一好的就是这片子还称得上是经典。”
       “谢谢,”他的语气比平常稍微温和了些“不会太长的。听着,这曾是我儿时的乐园,没了,结束。”“这也太短了吧。”用手抹了把双目,侧过脸望向那个中年男人“对你来说够长了。”他没回我话,只是沉默,好吧,我不想再思考组织语言去安慰这个可怜的家伙了。偏过身去给了他一个拥抱“都过去了不是吗?你也是成年人了。”
       “Jordi......”
       “怎么?”
       “谢谢。”
       “白痴。”掀开他的帽子吻了他的额头。
       放映结束。已经没什么必要再去为午饭喋喋不休,整整三个小时冗长的剧情足够让胃饿得吐酸,也只有此时才会感叹即使肚子也饿得叫却还面不改色继续我行我素的家伙——例如我旁边这位。
       我可不想被周围的空气冻死,就装作没听到他肚子叫吧,不过该提醒的还是要提醒的。
       “嘿,Aiden,”我戳了戳手上的手表搁到他面前“某些夜习性的动物现在大概已经开始吃早饭了吧?”“的确,再不走我们也会成为猎物。”坍倒在路边沾有猩红的半截电线杆正向我们重诉昨晚的故事,那些新添的血迹,一丛苍蝇正扑在靠近这团污渍的地方嚼食着什么。我并没兴趣去看看是哪个可怜的家伙落下的部件,不过出于无聊的好奇,最终还是多瞥了几眼……我猜那条舌头一定很美味。
       “上车,Jordi。”
       呼——今天副驾驶坐起来比往常要舒服多了。

评论
热度(27)

© 弑魇步 | Powered by LOFTER